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开展“幸福不忘共产党 阳光路 上梦起航”文艺巡演活动

  • 2021年10月18日 18时25分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引导各族干部群众讴歌伟大时代、展现基层风采,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10月11日至15日,由中共林芝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电视局主办,市民族艺术团、各县(区)委宣传部、各县(区)文旅局承办的“幸福不忘共产党 阳光路上梦起航”文艺巡演活动,通过“送文艺下乡”的形式深入朗县、米林县和工布江达县3个县为党政军警民送去演出6场次,累计受众7000余人次,参与演职人员30余人。

演出涵盖歌舞、曲艺、语言3类共15个节目,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以来,林芝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广大农牧民群众一片欣欣向荣的生活景象展现的淋漓尽致。

《美酒敬祖国》《歌唱新时代》《再唱山歌给党听》等节目进一步唱响了“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的主旋律;《我的故乡》《爱在林芝》《百年路》等节目进一步促进了各民族在理想信念、情感文化上的团结统一、守望相助、手足情深,让中华文化始终是西藏各民族的情感纽带、心灵归属,西藏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的思想深深扎根在各族群众心中;《牢记领袖万般恩》《亲人亚古都》等节目深切表达林芝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无比爱戴和无限感激之情。

演出以精彩的节目内容、精湛的表演艺术赢得了农牧民群众、部队官兵的阵阵掌声和深深喜爱。林芝市旨在通过文艺巡演活动打造“幸福不忘共产党 阳光路上梦起航”品牌,发挥好文艺价值引导、精神引领、审美启迪作用,进一步在全市范围内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为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文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