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召开“林芝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现场复核工作会

  • 2021年10月20日 10时45分
  • 分享到

10月17日,林芝市召开“林芝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现场复核工作会。

科技部农村中心园区与地方科技处处长李宇飞主持会议。

政府副市长段刚辉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林芝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汇报短片,并听取关于园区建设情况的汇报。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推进农业科技园区创建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李宇飞对园区复核工作提出,一要科技要素集聚。在园区创建发展中,规划先行、产业发展、搭建平台,制定标准化、品牌化、体系化现代农业科技园区,提升载体的承载力的;二要成立专人专班,推进园区创建升级,同时引进高端实用性技术人才,以开放协同的发展环境,吸引社会资本投融资;三要创建要靠创新,引进科技型企业入园,加大科技项目支撑,建立科研基地,以创新技术推动园区发展。

段刚辉表示,专家组一行赴林芝开展农业科技园区现场复核,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林芝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建发展进行了诊断提升、督促指导,充分体现了科技部领导、专家长期以来对林芝科技工作的关心和指导。林芝市将全盘接受此次复核专家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不足之处,做到立行立改。

市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同志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