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开展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示范活动

  • 2021年09月22日 15时34分
  • 分享到

9月18日,林芝市开展“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示范活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中小学学生、农牧民群众代表共计60余人现场参观驻地某部队军史馆。


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认真聆听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一张张丰富详实的历史资料、一幅幅生动感人的实物场景,无不向世人展示着人民军队听党指挥、南征北战、在西藏建设各个时期作出的巨大贡献。大家深刻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就没有繁荣稳定的社会主义新西藏和西藏人民的幸福生活。

林芝市八一中学学生倪西萍动情地说道:“这次参观让我为之震撼,更深刻地感受到保家卫国、戍边守疆的重要性,让我体会到和平的来之不易,激励我要在成长的道路上不畏艰难险阻,奋勇前进。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们要向英雄学习,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踏实学习,增强自身本领,践行好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巴宜区八一镇加当嘎村党支部书记拉巴才旺说:“在纪念9·18事变的日子,带领全村党员参观军史馆,感触很深。在党中央的带领下,我们日子越来越好。回村里,我会把今天参观的感受讲给广大群众,引导他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