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召开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专题推进电视电话会

  • 2021年09月02日 15时31分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工作,8月31日,市召开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专题推进电视电话会。

政府副市长尼玛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支付及项目进度情况、市2021年乡村振兴“百村建设”进度情况和任务分工,巴宜区、工布江达县负责同志就乡村振兴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尼玛扎西在会上指出,各县(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相互借鉴,迅速行动起来,采取有效措施,把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实好。他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在推进政策衔接、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上再巩固,在扶贫产业项目上再提升,在搬迁群众后续扶持上再加力。要全面落实乡村振兴“二十字”总要求,确保在打造样板上实现新突破。坚持以产业兴旺为重点,在加快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上求突破。坚持以生态宜居为关键,在推动乡村绿色发展上求突破。坚持以乡风文明为灵魂,在塑造乡村文明新面貌上求突破。坚持以治理有效为保障,在健全现代乡村治理体系上求突破。坚持以生活富裕为根本,在增进农牧民福祉上求突破。要全面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在目标任务落实上见到新成效。加强责任落实,强化政策学习,加大聚才引才力度,各级党委书记要扛起政治责任,把更多精力投入到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来,真正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市(中、区)直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县(区)长,分管乡村振兴工作副县(区)长、县(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分会场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