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墨脱县开展农家(寺庙)书屋发放仪式

  • 2021年06月08日 12时46分
  • 分享到

为切实丰富我县农牧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运用好我县农家(寺庙)书屋,积极为农牧民群众和寺庙书屋提供补充更新图书发放。67日在宣传部一楼大厅举行2020年度农家(寺庙)书屋补充更新图书发放仪式。

仪式上,宣传部副部长刘斌要求,各乡镇要督促好各村、寺庙摆放规范、登记造册、加强管理、使用好、发挥好农家(寺庙)书屋的最大服务功能,通过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专干讲解,使农家(寺庙)书屋真正成为农牧民群众和寺庙僧尼学习氛围。

此次农家(寺庙)书屋补充更新图书发放主要涉及我县7145个行政村、7个寺管会,发放总数为106包(其中农家书屋92包,寺庙书屋14包)。

af11dcf80341347ec89a09788c551cd.jpg

图一为:各乡(镇)负责人参加图书发放仪式

68764fffe85510593a38b13af31d135.jpg

图二为:发放农家(寺庙)书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