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米林县艺术团开展“文化迎春 艺术为民”进村庄文艺演出活动

  • 2021年03月02日 11时37分
  • 分享到

为满足基层农牧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文化需求,增强广大农牧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营造欢乐祥和的“两节”氛围,展现广大群众积极向上、生活越来越美的新面貌,米林县文旅局积极行动、精心安排,于2月23日-26日,组织县艺术团开展“文化迎春 艺术为民”进村庄文艺演出活动。

  本次演出活动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每场演出《欢腾的林芝》《和谐米林》《天湖之恋》《贡布民歌》《爱在米林》等舞蹈、独唱、歌伴舞12个,共演出4天6场次,覆盖南伊乡琼林村、米林镇东多村,羌纳乡岗嘎村、巴嘎村,扎绕乡雪巴村、萨玉村4个乡镇6个村庄,县艺术团全体演职人员参演,510余名干部群众到场观看。

本次演出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幸福美好生活,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巩固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效,增强人民精神力量,提升广大农牧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等主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文艺形式,展示绿色米林、健康米林、多元米林、美丽米林的新时代、新发展、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