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投身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谋划新发展蓝图。2021年1月13日,市水利局干部职工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党校开讲“新年第一课”。

  • 2021年01月13日 11时04分
  • 分享到

水利局干部职工热议新年第一课

投身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谋划新发展蓝图。2021113日,市水利局干部职工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党校开讲“新年第一课”。

通过讨论,大家更加明确新发展理念,应该把握什么,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这既是我们党领导现代化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新发展理念的“根”和“魂”。大家一致认为,做强自己对于水利行业来说,就是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就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通过推动解决一个个老百姓身边具体水的问题,解决好农村供水和河湖清“四乱”等问题,凸显水利行业以人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的工作理念,让人民群众从中体验到真真切切、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