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张永泽主持召开全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 2021年01月15日 18时29分
  • 分享到

1月14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张永泽主持召开全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专题视频会议,总结全区整改工作阶段性进展,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始终高度关注,要求我们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工作,确保我区整改工作经得起中央检验、人民检验、历史检验。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不断压实整改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实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扎实做好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准备工作,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新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