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新增12家食用农产品生产企业实现质量安全可追溯管理

  • 2021年01月15日 17时03分
  •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西藏自治区农产品追溯平台与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对接,实现西藏自治区追溯平台与国家追溯平台业务协同和数据共享,根据《西藏自治区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建设》项目,全区共筛选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示范企业30家,其中林芝市有12家企业入选,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为示范企业配备了追溯合格证设备、电脑、二维码打印机、追溯码彩板打印纸、打印机碳带、追溯标牌、宣传牌等设备。2020年12月29日至2021年1月8日,成都曙光光纤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对我市12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示范企业进行培训并安装了相关设备,主要培训内容为农残快速检测、追溯系统操作、农事信息录入、合格证与二维码打印操作等。

截止目前,我市共有17家食用农产品生产企业实现质量安全可追溯管理,在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上注册的企业达到39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