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旺堆调研拉林铁路林芝火车站施工建设情况

  • 2020年12月25日 18时23分
  • 分享到

12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来到拉林铁路林芝火车站施工现场,边走边看,边向工作人员了解施工进度情况。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赤卫一同调研。

在火车站站前广场,旺堆详细询问了广场施工进度情况,“目前工程进行到什么程度?有什么困难?”工作人员表示工程正在按照既定方案顺利施工,没有新的困难和问题。旺堆听后非常欣慰,他指出,拉林铁路是继青藏铁路、拉日铁路之后又一条“天路”,是一条团结之路、发展之路、幸福之路。火车站点作为铁路沿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满足各族群众出行需求、优化城市功能、展现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一定要紧盯目标任务,把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切实把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温暖送到各族群众心坎上。旺堆还叮嘱施工人员,现在正值冬季施工作业,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也要科学施工,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要求,保证各项工程防冻保暖措施得到有效落实,把工程项目建设成为区内外广大旅客满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

据了解,拉林铁路林芝站前市政公共基础设施和服务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6.5亿元,2020年计划完成投资3.3亿元,截止12月23日,累计完成投资5.16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57%,完成项目总投资的80%。按照当前施工进度,计划于2021年2月底完成所有主体建筑装修工程,3月底完成绿化工程,力争2021年4月30日全面竣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