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旺堆:高质量建设好林芝干部休养基地

  • 2020年12月25日 18时24分
  • 分享到

12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来到永久片区林芝干部休养基地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进度、施工管理等情况。

市委副书记张秀武一同调研。

在承建项目单位指挥部,旺堆通过观看沙盘、走进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工程总体规划以及各作业面施工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就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提升建设质量进行探讨。

旺堆指出,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作出“建立干部职工在职期间高原疗养制度,统筹研究建设‘林芝干部休养基地’”的重大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干部职工的特殊关爱。全市上下一定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具体要求,认真谋划,积极作为,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旺堆强调,高质量建设好林芝干部休养基地,既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对外宣传和展示林芝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各成员单位要把握建设进度,采取有力措施、强化要素保障,要严格建设标准,提前谋划后期运营管理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把休养基地项目建设成为党中央和区党委关心关爱西藏干部职工的德政工程、全区各族干部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