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副书记张秀武开展雅江巡河工作  市委副书记张秀武开展雅江巡河工作  市委副书记张秀武开展雅江巡河工作  市委副书记张秀武开展雅江巡河工作 市委副书记张秀武开展雅江巡河工作 

  • 2020年11月26日 20时56分
  • 分享到

市委副书记张秀武开展雅江巡河工作

    为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加强水资源管理,20201125日,林芝市市委副书记、市级雅鲁藏布江河长张秀武同志带队一行工作组莅临朗县开展巡河工作。由朗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云及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局领导陪同。

    张秀武同志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县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并对雅江进行巡河并调研;其次,详细了解各级河长对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和执法工作等河流保护工作推进情况,并现场就河湖长制工作需着重开展的事项及提供材料方面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雅江朗县段境内涉及乡镇、村庄名录,明确每个河段责任人,联系方式,以便随时能够与基层河长责任人联系了解情况;二是要求详细摸排所有沿雅江设施的入河排污口数量、是否排污,排污口有无采取处理措施,是否开展排污口的污水水质检测情况,并明确到人;三是要求建立雅江朗县段境内河道采砂规划开展及河道采砂厂发放采砂许可证情况台账;四是要求环保部门对雅鲁藏布江朗县段起始点、终点雅江水质要进行常态化检测,以便随时了解掌握上下游雅江水质变化情况,从而为更好推行河长制工作提供依据。

    最后张秀武副书记强调,县、乡、村级河长要紧盯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域岸线管护等河湖长制日常工作,加强对河湖“清四乱”整治力度,加大宣传引导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河长制工作,共同守护好绿水青山良好氛围。

d974690fb417c89c2280dbf026fb874

23aa93f7de8db7239572da4279ea3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