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川藏铁路建设订单定向培训工作进展顺利

  • 2020年11月23日 17时57分
  • 分享到

今年以来,林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积极对接川藏铁路公司,开发“订单”就业岗位,先后于6月7日、6月20日输送137名学员赴山东蓝翔技师学院开展政府全额补贴“订单式”职业技能培训。

此次川藏铁路建设订单式培训班分钢筋工、焊工和工程机械维修工三个工种。截止目前,钢筋工班26名学员已顺利结业、考核合格,已通过林芝市劳务市场主体有组织化输送到各建筑工地就业。焊工和工程机械维修工培训班111名学员目前还在山东蓝翔技师学院参加培训,将于2020年12月中下旬结业。

目前,川藏铁路“林芝”至“雅安”段已陆续开工,林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已与川藏铁路公司达成初步用工协议,有针对性开发更多就业岗位,努力为订单定向参训学员提供匹配度高、不间断的就业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