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林芝市水利局召开“柔性人才引进”暨援藏干部工作座谈会

  • 2020年11月25日 22时03分
  • 分享到

林芝市水利局召开“柔性人才引进”暨援藏干部工作座谈会

2020年11月24日,林芝市水利局在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柔性人才引进”暨援藏干部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土丹洛桑同志主持,水利局所有在岗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由此次广东省水利厅“柔性人才引进”工作人员王彪同志就此次援藏工作发言:2020年5月24日通过柔性援藏进入林芝市水利局工作以来,始终以“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严格要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林芝市水利局各项规章制度,深入基层水利工程现场调研指导,充分了解林芝水利发展基本情况扎实推进各项水利工作。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对此次“柔性人才引进”援藏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最后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土丹洛桑同志对王彪同志的援藏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土丹洛桑局长讲到:王彪同志此次援藏工作充分彰显了广东省水科院的“严治党、调结构、求创新、两品牌、育人才、强作风、促和谐”的水利精神。工作积极主动,克服高原反应、缺氧等,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他强调: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学好、用好广东水科院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理念,将先进管理理念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