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石运本出席市宣讲团“七次会”精神宣讲会

  • 2020年10月21日 09时36分
  • 分享到

10月19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林芝市宣讲团在工布江达县举行宣讲报告会。林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海波作宣讲报告。石运本、旺毕、索朗拉旺、多布杰、马远、刁常青、张林、旺加、巴桑罗布、王文晓、刘芳、念扎、扎西措姆及在家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部分单位负责人一起认真聆听宣讲报告会。

张海波以“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为主题,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报告主题鲜明、解读透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思考,对于大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认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意义重大,我们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新时代西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为具体可触的本职工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抢抓机遇、砥砺奋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宣讲会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更加珍惜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美好幸福生活,努力为建设高质量小康工布江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