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魏长旗在林芝经济开发区调研墨脱企业入驻情况

  • 2020年10月20日 10时02分
  • 分享到

近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魏长旗到林芝经济开发区调研墨脱县民营企业入驻及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巍巍陪同调研。

在林芝经济开发区,魏长旗走进墨脱茶企,查看厂房和配套设施建设以及企业入驻准备情况。魏长旗指出,墨脱县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非公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墨脱的高质量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道路离不开民营企业的积极参与,民营企业对于丰富和完善市场经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等方面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魏长旗强调,入驻经济开发区的机遇难得,入驻企业要充分利用好党和政府提供的发展平台,利用好产城融合、市县联动、产业集聚等各项优惠政策,主动探索茶旅融合思路、方法,积极推广、宣传墨脱茶品牌,做到守法经营、安全生产,确保企业稳定发展,不断做大做强,同时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带动群众就业、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墨脱经济发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魏长旗表示,墨脱县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对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上图为魏长旗一行在林芝经济开发区调研墨脱企业入驻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