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林芝市统计局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助力平安建设

  • 2020年10月21日 16时46分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的力度和深度,切实增强全局党员干部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1010日下午,林芝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大家观看了反邪教微电影《让爱回家》和《一场群魔乱舞的病毒命名的闹剧》,视频从多个角度剖析了邪教的恶劣本质,邪教的特征和危害、宗教和邪教的区别、辨别邪教的方法等,揭露邪教界用宗教名义欺世惑众的真实面目,引导群众提升拒邪、反邪能力,远离邪教侵蚀。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反邪教教育课,深化了全体职工“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的认识。


     观看过后,林芝市统计局党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绷紧“反邪教”这根弦,严防邪教组织利用广大群众对疫情的恐惧情绪散布谣言,制造社会恐慌;严防邪教组织对部分疫情处理不当、不及时等事件煽风点火、挑起事端,扰乱社会秩序;要严防邪教组织利用广大群众对战胜疫情的急切心理散布歪理邪说和不实言论,欺骗、拉拢信徒;要认清邪教本质,做到不看、不听、不信、不传,在思想上自觉远离邪教,在行动上积极抵制和打击邪教,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平安和谐的工作环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同时教育引导干部职工防范时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并积极同邪教活动作斗争。

通过此次开展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活动,使全局干部职工深刻了解和掌握了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了对各种邪教危害的认识,筑起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思想壁垒,进一步认清邪教的危害,增强识别、抵制邪教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