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旺堆深入觉木 永久片区就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 2020年09月16日 17时38分
  • 分享到

9月13日至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率队前往巴宜区觉木片区、永久片区就部分项目建设选址问题及预建项目开工建设进度情况开展调研。

旺堆一行先后来到尼池城投广场、羊达水利水电工程、诺布梅帮美食广场以及游泳馆、工布公园等项目建设点实地察看。每到一处,旺堆都走到施工点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建设情况,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倾听发展心声,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进度,旺堆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加强服务保障,继续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效有序推进。施工方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时间节点,加强安全生产和项目监管,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所有项目年内必须动工。已经建成未投产的项目要按项目建设计划,尽快投产达效;正在建设的要抓进度、赶工期,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出效益。

旺堆一行在详细查看了市游泳馆项目建设情况后指出,市游泳馆项目是林芝市体育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对于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康水平提升、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强调,建好游泳馆是前提和基础,管好用好游泳馆是关键和重点。要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制,提高责任心,加强学习,掌握游泳场馆安全经营知识,对场馆内的卫生、消防等要严格把关,为市民游泳健身创造安全舒适的环境。要聚焦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突出社会效益,强化服务功能,努力将市游泳馆打造成集体育竞技、休闲健身于一体的大众化、专业化、现代化游泳馆,为完善城市功能和推动林芝高质量发展积聚新动能。

调研期间,旺堆还来到觉木片区,就林芝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建设项目拟选土地面积、性质归属、周边交通环境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项目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积极主动配合,帮助解决项目选址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要按照上级有关项目选址的相关要求,科学研究解决的方法和对策,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认真做好选址规划,把项目做实做细,合理利用土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切实提升林芝市公共卫生应急能力。

自然资源局、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