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墨脱县召开“如何解决墨脱县电商产品上行最初一公里和下行最后一公里问题”座谈会

  • 2020年09月17日 16时38分
  • 分享到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网络的普及,电商已成为推动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为有效解决“墨脱县电商产品上行最初一公里和下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近,在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陪同下,由大连理工大学、浙江大学和东南大学教授组成的京东集团专家考察组先后实地调研了果果塘茶园、茶叶加工厂、墨脱有机茶体验店、墨脱石锅专卖店和墨脱电子商务示范项目公共服务中心及多家物流快递公司等单位。

由县农业农村局牵头,京东集团专家组与县发改委、邮政局、林芝墨脱茶业有限公司等十余家相关单位就“如何解决墨脱县电商产品上行最初一公里和下行最后一公里问题”为主题进行了讨论。座谈会上,专家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墨脱县本地农产品的优秀品质,并为如何走出墨脱及取得消费者信赖提出了建议,尤其是创造性提出了区块链技术解决农产品溯源问题的建议。县邮政局、交通局和扶贫办等单位踊跃发言,与会双方都做了充分交流,此次座谈会为我县特色农产品的电商发展之路指明了方向,为我县农产品更好地“走出去”奠定了基础。

上图为京东集团专家组实地调研茶叶加工厂

上图为京东集团专家组与县相关单位进行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