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林芝市赴那曲、阿里跟岗锻炼干部报告会在米林举行

  • 2020年09月18日 16时25分
  • 分享到



根据林芝市委安排,林芝市赴那曲、阿里跟班锻炼干部巡回宣讲组于9月16日上午在米林县开展专场宣讲报告会。米林县委副书记达顿,县政协主席、一级调研员刘安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三级调研员吉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朗以及县直各单位在家领导干部、附近乡镇在家领导干部,援藏干部、老干部、专招生、志愿者、公安、教师、医生等各行各业代表共计131人参会。   

宣讲报告会中,与会领导干部共同观看了《高海拔之炼》纪实短片,近距离了解了那曲、阿里的艰苦条件,直观感受了那曲和阿里干部的乐观向上、勇于斗争的精神风貌。认真聆听了林芝市委办公室政工人事科科长孙诚春、波密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索朗罗布、林芝市政府办公室政务科科长史良义3名同志的精彩宣讲。3位宣讲员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经历、不同的感悟,声情并茂地为米林干部上了一堂艰苦地区历练课、党性修养锤炼课。

此次宣讲使米林县广大干部职工深刻体会到了何为“那曲精神”“阿里精神”,鼓舞了广大米林干部以“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新标准来弘扬“老西藏精神”,为建设“五个林芝”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