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服务退役军人 助推就业创业——林芝市举办首届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

  • 2020年07月06日 16时46分
  • 分享到

7月3日上午,林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林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的首届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在林芝市巴宜区八一镇厦门广场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徐龙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参会企业代表、退役军人军属代表及高校毕业生等城乡劳动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服务退役军人,助推就业创业”为主题,旨在帮助退役军人转变就业观念、了解就业政策和服务措施,激发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发展建设的活力,为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服务,同时增强就业服务机构和用人单位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意识,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退役军人就业的良好氛围,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招聘会上,广大求职者围绕全场认真端详招聘信息,仔细询问岗位情况,热情参与。不少招聘企业表示退役军人政治觉悟高、身体素质好、组织纪律严,非常乐意招用退役军人。据统计,现场55家用人单位,提供运营管理、生产销售、机电机械、保安物业等就业岗位519个。招聘会进场6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327人次,其中退役军人军属达成就业意向201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册。


退役军人是就业工作的重点群体,就业是退役军人最关心的利益问题。下一步,我市将继续突出退役军人重点群体地位,定期开展退役军人招聘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会等活动,紧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为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就业创业服务,更好地关心、关爱退役军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