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林芝市举行首届退役军人和军属专场招聘会

  • 2020年07月03日 17时20分
  • 分享到

7月3日,林芝市举行首届退役军人和军属专场招聘会。

副市长徐龙海出席仪式并讲话。

徐龙海指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退役军人和军属搭建就业平台,让现役军人安心服役,解决退役军人后顾之忧;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具体表现,是市委市政府重视军队和地方经济建设、关心退役军人的重要举措,是利国利民的好事大事。近年来,林芝市从双拥的角度,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的安置就业和创业工作,想方设法为他们搭建平台,找路子,供信息,解难题,建立了良好的军政、军民和军企关系。

徐龙海希望,现场应聘人员要珍惜机会、把握机会,转变就业观念,合理选择就业岗位,早日走上就业道路,为林芝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希望更多的企业切实担当起稳定就业的责任,为退役军人、军属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

招聘会现场,有50余家企业提供了500余个就业岗位,可供退役军人、军属、高校毕业生、城乡劳动者等各类群体选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