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林芝市拥军优抚合作协议暨交流座谈会召开

  • 2020年07月03日 17时22分
  • 分享到

7月2日,林芝市拥军优抚合作协议暨交流座谈会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与中国银行林芝分行、建设银行林芝分行、西藏银行林芝分行、中国邮政林芝分公司等4家银行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会议强调,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相关工作要求,对增强广大优抚对象的获得感、自豪感,推动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力量共同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在更多领域推进社会化拥军优抚工作,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4家银行表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动员社会力量为优抚对象提供服务的有效举措,将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和优惠的金融服务。

会上,银行工作人员还对现役、退役军人代表在金融理财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