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组织收听收看自治区国安指挥部视频会议

  • 2020年07月06日 11时48分
  • 分享到

7月4日,自治区国安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汪洋主席有关批示精神、区党委常委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听取汇报,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工作。

会议指出,上半年,面对特殊严峻形势,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全区疫情防控有力推进、复工复产成效明显、基层治理不断夯实、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经济总体平稳运行、脱贫攻坚提质增效和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这一切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科学指挥,得益于区党委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也离不开国安维稳战线广大党员干部、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各方维稳力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胸怀“两个大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西藏稳定事关党和国家发展全局,深入开展矛盾隐患排查,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深化网络综合治理,持续做好教育领域工作,坚决维护宗教领域安全,确保完成各项安保维稳任务。要准确把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规律、反分裂斗争规律、党的治边稳藏规律,在“管”上下功夫见实效、在“治”上建体系强能力、在“教”上做文章夯基础,认真总结治理成效和经验,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结合,突出抓好政治安全、矛盾隐患、边境一线、公共安全、夯实基础等工作,不断深化治理效能,打牢西藏社会稳定基础,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巨建华、王峻,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达瓦出席林芝分会场会议。

会议结束后,林芝市立即召开国安指挥部维稳视频调度会,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区国安指挥部视频会议精神。

出席林芝分会场会议的市领导还有:尼玛、任卫东、玉珍、常仕洪、尼玛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