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旺堆开展“五一”走访慰问

  • 2020年05月06日 09时47分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5月1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中石油滨河加油站、贡布乳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亲手为他们献上哈达,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美好祝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业强,市政协主席谢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尼玛陪同慰问。

旺堆一行首先来到困难职工卓啦家中,与其促膝长谈,了解家中困难。在得知卓啦的丈夫毛伟患有尿毒症,必须长期透析治疗,这些年依托国家的政策扶持生活才能维持,两个孩子都考上了西藏内地班后,旺堆为卓啦一家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党和政府会通过各种方式帮助他们战胜困难。旺堆叮嘱随行人员要一如既往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继续深入基层、关心职工,时刻把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多渠道、多形式为困难职工提供服务。

随后,旺堆一行来到中石油滨河加油站,为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旺堆叮嘱加油站负责人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切实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确保加油站这一社会必不可少的能源供给绝对安全。

在贡布乳业有限公司,旺堆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并详细了解产品市场销售情况。旺堆指出,贡布乳业有限公司作为林芝本土唯一一家乳制品加工企业,发展当地特色乳制品具有坚实基础和有利条件,他要求贡布乳业有限公司要以扩量、提质、增效为主攻方向,推进林芝乳制品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