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林芝市2020年“林芝源”特色产品展销活动在巴宜区嘎拉村举办

  • 2020年04月03日 11时35分
  • 分享到

42日,林芝市2020“人间净地.醉美林芝”旅游之林芝源”特色产品展销活动在巴宜区嘎拉村举办在寒意未尽、桃花香绕的展销会场内特色纷呈、购销有序,充分展现出了林芝旅游桃花季的独特魅力。本活动由市商务局精心组织了20家经济效益好、示范带动强、具有本地特色的农牧区企业、合作社、大学生创业者参展,通过线上线下平台和服务,继续加大波密、墨脱茶叶,朗县玉石、两椒、两桃,工布江达县藏香猪,米林天然蜂蜜巴宜区乳制品等具有林芝特色产品的销售推广力度。

展销活动现场林芝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刘光明以及部分市、县(区)领导莅临各展位参观指导,进一步广泛深入宣传林芝特产,提高知名度。据统计,林芝源”特色商品展销活动当天,20家特色产品展示内共计160个类别的商品,首日线下销售额达5.5万元,通过各网络直播平台线上订单销售达13万元且在线观看峰值人数达265万人商家纷纷表示,此次林芝源”特色商品展销活动为其全年销售起了好头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