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民宗局驻朗巴居委会工作队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感党恩”主题活动

  • 2020年04月02日 10时32分
  • 分享到

隆重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1周年,深刻感受新旧西藏的鲜明对比和百万农奴翻身解放的重大历史意义3月28日,市民宗局驻朗巴居委会驻村工作队以“四讲四爱”为引领,开展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感党恩”主题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中拉开序幕朗巴居委会党员和双联户长身着节日盛装,参加升旗仪式。国旗下,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朗巴居委会党员和户长们衷心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西藏的明天更加美好。家家户户也挂上了新的国旗。


驻村工作队紧紧围绕“四讲四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邀请了我居委会老党员、老支部书记乔卓玛现身说法。讲经历、谈感受,使群众更多地了解旧西藏农奴的苦,感受新西藏生活的甜,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增强中华民族意识、国家意识、法制意识、公民意识,引导群众自觉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随后朗巴居委会驻村工作队走村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西制定的一系列特殊优惠政策和对西藏各族群众的关心关怀,教育引导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