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米林县农业农村局完成畜牧改良及饲草料种植调研摸底工作

  • 2020年02月19日 10时00分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广提升我县能繁黄牛、犏牛品质品种,根据县委、县政府及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部署要求,结合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会议精神,米林县农业农村局于24日至29日,利用5天的时间对全县八个乡(镇)107个自然村开展畜牧良种改良及饲草料种植调研摸底工作。

此次调研摸底工作通过与乡(镇)主要领导、农牧分管领导、乡(镇)专干、村“两委”班子成员、村级动物防疫员、农户层层对接的方式,进一步宣传了畜牧改良政策,讲解了黄牛改良、牦牛经济杂交配种技术,了解了在畜牧改良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摸清了全县能繁黄牛、能繁犏牛现状。目前,全县共有能繁黄牛7710头,能繁犏牛3647头。

为实现草蓄平衡,同步开展了饲草料种植统计工作,2020年全县预计种植箭舌豌豆5885.25亩,苜蓿草3684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