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墨脱有序开展2019年度劳动工资报表统计工作

  • 2020年01月16日 17时23分
  • 分享到

按照《劳动工资统计报表制度》,1月8日起,我县统计局组织开展劳动工资报表统计、录入工作,此次报表共有89家,其中企业法人单位29家,目前完成总工作量的87%。

一是积极部署,安排专人到市统计局参加劳动工资业务培训,对全县劳动工资报表提升更高的要求;二是严格把关,通过平台进行数据审核,做到有疑必查、有错必纠,确保源头数据质量;三是认真核对,机构改革后单位名称更改、合并、撤销以及代码更改等情况,同上级部门积极沟通,确保单位名称不重不漏;三是认真比对,将数据汇总后,与上年数据认真核对,认真查询数据增减变化较大的原因,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劳动工资报送质量和效率。

此次报表主要统计内容有2019年度从业人员期末人数(在岗职工、劳务派遣人员、其他从业人员)、女性期末从业人员、从业人员平均人数(在岗职工、劳务派遣人员、其他从业人员)、从业人员工资总额(在岗职工、劳务派遣人员、其他从业人员)等等,目前劳资统计报表审核、收尾阶段。

经统计,未录入完成的单位均为民营企业,主要原因为目前阶段企业单位“春节”节前放假,导致实地走访未能收集提相关数据。我局积极通过微信、邮件等方式取得法人联系,争取尽早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