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调研组调研西藏通信行业发展情况 汪海洲率队

  • 2020年01月22日 09时50分
  • 分享到

19日下午,由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率队的调研组,赴电信、联通、移动、铁塔西藏分公司,对西藏通信行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调研组指出,过去的一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强领导和国家有关部委、中央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全区通信行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于通信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推进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认真落实提速降费,积极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切实增强网络安全保障能力,认真做好应急通信保障工作,为推动全区社会和谐稳定、促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坚强支撑和有力保障。

调研组强调,全区各相关部门和通信行业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继续做好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持续推进网络提速降费,大力推进5G应用工作,全力做好应急通信保障工作,加强应急通信保障能力建设,全力服务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