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墨脱县开展任前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 2019年12月10日 17时53分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抓牢我县“关键少数”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新任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夯实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抵御风险能力基础,切实与党中央方针政策同心同向,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2019年12月6日,墨脱县纪委监委联同县委组织部对本次52名新任干部开展任前廉政知识测试和集体廉政谈话。

墨脱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廉政知识测试工作,指定2名工作人员出题、审题,测试内容涵盖《党章》、“两准则四条例”等相关党纪党规知识,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进行,考前监考工作人员宣读考试纪律,杜绝抄袭、作弊的现象发生。本次廉政知识测试合格率100%。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宇峰在集体任前廉政谈话上重点强调,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恪守职责,严于律己,一是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的落地生根;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公道干事的情怀,养成廉洁干事的习惯;三是要牢记宗旨使命,自觉接受各类监督;四是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

最后,朱宇峰希望所有新任干部“金榜题名”的时候多听听难听的话,才能够受到一些启发,有一些收获,在自己的肩膀上增加一定的责任和压力,经常性的“红脸出汗”,在任职的这个关键环节上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思想堤坝,才能既把工作干好,又不违纪违法。

图为:廉政测试考试现场

图为:朱宇峰巡查考试现场

图为:集体廉政谈话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