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 2019年12月27日 09时43分
  • 分享到

12月26日上午,林芝市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委副书记张秀武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副市长徐龙海、任卫东,林芝军分区参谋长周志军,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晓松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林芝市委员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规则(审议稿)》《中共林芝市委员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审议稿)》《中共林芝市委员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稿)》《林芝市重大网络舆情处置办法(试行)》。

张秀武指出,近年来,市委认真贯彻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把网信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加强党对网信工作领导,围绕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系列部署、制定系列措施、开展系列行动;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网信战线以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为指导,立足林芝市处于反分裂斗争最前沿的市情,坚持讲政治、顾大局,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坚持主动发声、正面引导、强化服务,全面全时全网监测舆情,扎实有效处置负面舆情,有力提升了网络服务能力和治理能力,促进了全市社会大局稳定。

张秀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网信工作大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上来,统一到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以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统领,坚持正能量是总体要求,切实筑牢网络安全屏障。要强化政治担当,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要在加强网络空间治理上持续发力、在优化网络传播上持续发力,在确保网络安全上持续发力,在推动信息产业融合上持续发力,在强化队伍建设上持续发力,全面推动全市网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要压实政治责任,凝聚网信工作新合力。要畅通网信工作机制、强化网信队伍建设、提升学网用网管网能力,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网信事业新局面。

市委网信委委员、市委网信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