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林草局召开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19年12月10日 17时38分
  • 分享到

根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藏教组发〔2019〕15号)文件,经市林草局党组同意,12月10日上午,市林草局召开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董贵军主持会议,群众代表列席会议,市林草局在家机关党支部班子成员、全体党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上,局党支部书记杨鸿清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总结2018年度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对照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紧密结合林草工作实际,通过党组领导点、支委自己谈、党员群众提等,认真查摆支委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其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班子成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支部班子成员依次做对照检查,支部班子其他成员发表意见开展批评。各党小组组长代表党小组依次作对照检查,党员发表意见开展批评。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


董贵军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仔细、扎实充分会议紧扣主题、结合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找的准、实、全,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他强调,一要着力于问题整改,在立行立改上持续用力,注重细节见成效;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意识,切实发挥局党支部班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自觉执行党支部各项工作安排;三要运用组织生活会成果,推出新举措、规范工作新制度,树立单位新形象。各党小组由党支部牵头,细化来年工作,要把党务工作放在第一位,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各项工作推向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