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林芝市应急管理局带非煤矿山行业专家一行赴朗县检查指导露天矿山采掘安全生产工作

  • 2019年11月01日 17时09分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朗县露天采矿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系数和朗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专业水平,2019年6月22日,林芝市应急管理局和成都2名非煤矿山行业领域专家一行4人赴朗县西藏二局拉林铁路道砟厂检查指导露天采矿安全生产工作,以现场执法讲解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规范标准要求,朗县应急管理局巴桑次仁及一线执法人员4名同志陪同。

工作组一行到达朗县后,首先查阅了道砟厂安全设计、安全生产机构制度职责、安全教育管理等内业资料,核查了专职管理人员及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资质证照,而后深入施工一线对照图纸,查看边坡防护、采掘工艺及技术指标数据、机械维保、警示警戒设施、应急救援设施建设配备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当场进行了反馈并制作了《检查意见书》,明确了整改标准、时限、具体责任人和验收单位。

工作组一行不仅指出了专业较强不易发现的安全隐患,而且为企业和朗县执法人员讲解了相关的标准要求和制度规定、可能造成的危害和隐患,为企业提出了整改的具体方法,通达现场执法检查,实现县级应急管理机构非煤矿山领域安全执法检查能力和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双提升,夯实了朗县非煤矿山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