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全区组建行政村文艺演出队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2019年11月25日 17时26分
  • 分享到

11月22日下午,全区组建行政村文艺演出队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关于全区组建行政村文艺演出队的意见》精神,动员部署行政村文艺演出队组建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组建行政村文艺演出队的重要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党对文化工作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要围绕基层公共文化服务重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落实工作措施,抓好统筹安排,健全工作机制,坚持继承创新,广泛宣传动员,落实经费保障,确保如期完成行政村文艺演出队的组建工作,大力推进我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满足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文化需要。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自治区设主会场,各市地、县区、乡镇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