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藏工作

林芝市启动“冬日惠民生促消费”活动

  • 2019年11月13日 17时13分
  • 分享到

11月11日,林芝市启动“冬日惠民生促消费”活动。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光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刘光明指出,消费关系着千家万户,消费是促进经济平稳增长的重要抓手,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必然要求。一直以来,林芝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发展流通促进消费,多措并举、狠抓落实,持续优化消费环境,不断激发消费潜力,成功举办广东——西藏(林芝)“消费援藏”暨招商推介交流会,“西藏林芝馆”在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正式亮相,“消费援藏”深入推进,消费市场不断拓宽。

刘光明强调,建立扩大消费需求的长效机制,是一项系统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全市各相关部门和巴宜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一盘棋”思想,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消费保障机制,积极组织企业和商家参与活动,确保有声有色、富有成效,不断激发林芝冬季市场活力、推动冬季旅游持续升温。广大商贸流通企业要秉承“诚信兴商、物美价廉”的经营理念,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展特色、聚人气、树形象,为全市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广大新闻媒体要多角度、全方位做好宣传报道,扩大活动的感召力和影响力,让消费者享受购物实惠,让企业增强自身品牌魅力,努力营造浓厚的消费氛围。

启动仪式上,刘光明与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共同按下“冬日惠民生促消费”活动启动球。仪式结束后,刘光明一行走进苏宁易购林芝分店,了解促销活动开展情况。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商务局主办,以“冬日惠民生促消费”为主题,包含“温暖你的心”“温暖你的行”“温暖你的胃”“温暖你的家”“温暖你回家的路”几个子主题,旨在满足居民“衣、食、住、享、行”多方位的需求。活动期间,还将推出迎春年货展销、品质商品促销、让利促销聚人气、放心消费促和谐等便民、利民的促销优惠活动,满足群众个性化、多样化、品质化消费需求,提升消费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