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国家体育总局在林芝调研西藏体育工作李建明率队调研甲热·洛桑丹增陪同

  • 2019年10月11日 09时26分
  • 分享到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率队在林芝调研西藏体育工作。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米林县南伊珞巴民族乡才召村、米林县体育公园,仔细观看珞巴刀术、抱石头、响箭表演,实地察看群众体育开展情况,与才召村村民、正在参与运动的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开展、珞巴民族文化保护传承、群众健身场地设施使用等情况。之后,前往自治区体育局林芝高原训练基地,看望前来参加2019第二届跨喜马拉雅国际自行车极限赛的运动员,并调研基地运行、运动员训练等情况。

在林芝高原训练基地,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西藏体育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西藏体育取得的成绩,对西藏体育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和援助,让体育更好地服务当地发展,让广大人民群众在体育活动中获得更多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