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全区旅游产业发展总结大会在拉萨召开多吉次珠讲话

  • 2019年10月21日 15时13分
  • 分享到

10月16日下午,全区旅游产业发展总结大会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传达学习了吴英杰书记关于旅游业发展的指示精神,并就下一步的旅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各地市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推进全区旅游业全域全时发展的具体工作中来,转化为推进我区旅游业发展提速、结构优化、贡献提升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旅游业发展事关西藏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要坚定不移建设好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进一步提升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升行业服务水平、推进“旅游+”融合发展,推广旅游文化营销力度。要全力推动形成对内对外开放新格局,紧紧围绕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大力推动西藏旅游全域全时发展。要全面深入推进旅游助力脱贫工作,通过深挖乡村旅游特色资源优势,开发特色旅游产品,开展技能培训,带动贫困群众实现“真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