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

  • 2019年09月20日 16时29分
  • 分享到

 20197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4次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发〔2019〕19号),成立了中共林芝市人民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鼓励我们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我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各成员、政府各组成部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早做准备、统筹部署,提前谋划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由旺堆同志担任组长,刘光明同志担任副组长,尼玛扎西、赵俊、徐龙海、强巴央宗、任卫东、王晓松同志作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由王晓松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徐正江、刘晓平同志任办公室副主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