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西藏第一个玻璃观景台正式开放

  • 2019年09月03日 09时00分
  • 分享到

9月1日上午,林芝市雅尼湿地景区(原苯日神山景区)的玻璃观景台正式开始对外开放。

林芝雅尼湿地景区是以苯日神山为轴心,以尼洋河与雅鲁藏布江江河相汇共流一带为半环状水陆交错型游线,以游览尼洋河绝美风光,观赏虔诚转山朝圣信众,深度体验西藏苯教文化魅力为特色的大型景区。

据了解,尼洋河是林芝人民的母亲河,沿河两岸植被完好,风光旖旎,景色迷人,尼洋河风光带野生鸟类众多,是西藏著名的黑颈鹤越冬区。雅尼湿地景区游览沿线江河汇流之独有风光,大气开阔,灵性飞扬,藏族村落和宗教文化资源丰富,被誉为“藏东南人文之轴”。

自9月1日雅尼湿地景区玻璃观景台开放后,游客仅需购买门票即可沿玻璃栈道上玻璃观景台,尽情观赏江河汇流美景,感受广阔与壮美、惊险与刺激。

游雅尼湿地,探工布秘境。未来,雅尼湿地景区还将继续升级改造,依托温润的高原生态环境,以工布藏族风情为文化载体,以高原休闲度假为旅游亮点,全面打造集“玻璃观景台河口观光、藏东南文化古村落走廊体验、江河汇流船游、尼洋河美食品尝、尼洋河休闲观光漂流、连通雅鲁藏布大峡谷的水陆联运观光体验”为一体的含多层次旅游体验的综合性旅游景区。

“雅尼湿地景区将不断完善景区内的服务管理和建设发展,力争通过构建良好的旅游业态,成为林芝本地最受欢迎的休闲、度假、游玩目的地,争创一流景区。”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责任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