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政协提案工作培训班开班

  • 2019年09月02日 15时34分
  • 分享到

8月30日,林芝市政协提案工作培训班开班,邀请广州市政协机关巡视员陈云嫦,自治区政协副巡视员宋兴来分别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夯实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思想根基》《提案的撰写要求及如何进一步提高提案工作质量》专题辅导。

市政协主席人选谢英,市政协副主席占堆、布珠、崔晓东、达瓦、央宗、玉珍出席并聆听报告。

布珠在开班式上强调,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大家要在大力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中发挥提案工作重要作用,要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中发挥提案工作重要作用。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重中之重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对其中关于提案工作的内容进行系统梳理和深入学习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