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刘光明同志深入波密、察隅两县调研

  • 2019年09月20日 16时38分
  • 分享到

9月1日至2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光明同志深入到波密县嘎朗村、察隅县上察隅镇、下察隅镇、竹瓦镇和察隅农场就教育、援藏项目和小康村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全面了解基层民情、真正掌握实情,践行四个“一抓到底”的高质量调查研究工作,为整改提供精准靶向,为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前期工作。

    此次调研主要是解决基层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教育方面,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不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和扶持力度,盘活现有的教育资源,统筹推进教育均衡发展,不忘教育初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项目建设方面,当地政府要积极发挥好引导作用,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保障项目的建设力度,利用好资源,带领老百姓创收致富。各基层党支部要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整体文化素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