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 2019年09月20日 17时35分
  • 分享到

  为全力推动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高效开展,按照市委和市政府安排部署,2019年9月12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书记王晓松主持召开了林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2019年第6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九届区党委第六次全会精神,中共林芝市第一届委员会第95次常委会、中共林芝市人民政府党组第8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并就《中共林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研讨稿)》开展研究讨论。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题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主动做好以文辅政、督查落实、会议服务、信息报送、政务公开、文电处理、公务接待等工作,努力做好新时代市政府办公室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三办三服务”能力水平。二是理论学习要“深”,努力在学习中汲取精神食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干劲、学出廉洁。三是调查研究要“新”,进一步创新调研方式方法,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创建“五型”机关党组织推进“三办三服务”结合起来,深入了解群众所想所急所盼,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更好地服务特色产业、脱贫攻坚、生态文明、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真正让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发展思路、工作措施符合各族群众意愿和新时代要求,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四是检视问题要“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提出的各类问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切实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确保见人见事见思想。五是问题整改要“实”,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要求,把“改”字贯穿始终。对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整改重点,结合自身查摆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制定可操作、能落实,既举一反三、又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方向,规定整改时限,做到整改有目标、销号有依据,做到措施不具体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效果不明显不放过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六是工作责任要“严”,市政府办公室党组班子成员、县级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明确责任、压实责任,把各项重点工作细化量化到每一个阶段、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人,做到层层有责任,人人有担当,事事有着落各科室要把主题教育和自身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迅速营造出“学起来、找起来、改起来、干起来”的浓厚氛围,以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