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莅临市政府办公室检查指导工作 

  • 2019年09月20日 17时25分
  • 分享到

8月14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绪全一行,莅临市政府办公室检查指导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调研员徐正江等陪同。

第一巡回指导组从是否成立专班、与自治区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步学习、认真查摆问题列出清单、开展调查研究前期准备工作、抓好整改落实等5个方面,进行指导检查。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调研员徐正江代表市政府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从“建立健全工作机构到位、同步开展学习教育到位、丰富主题教育形式到位”3个方面向第一巡回指导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绪全对市政府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加强与第一巡回指导组联系、完善领导小组、精简学习计划、尽早制定调研方案、领导小组办公室定期碰头对接等方面,对我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