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举办“林芝岁月”成就图片展和“览边疆好风景、与祖国同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西藏林芝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书画展

  • 2019年09月25日 09时13分
  • 分享到


市领导和前来参观的群众兴致勃勃地在一张张照片前停留,不时地轻声交谈。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3日,林芝市“林芝岁月”成就图片展和“览边疆好风景、与祖国同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西藏林芝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书画展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一楼大厅举行,旨在回顾以往、展望未来,以图片、书画的形式直观展现林芝成就,增强全市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五个林芝”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喻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才佳、刘兴平,副市长赵俊、徐龙海,市政协副主席达瓦,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向巴次仁以及农牧民群众、寺庙僧尼、职校学生、国企职工、文艺界代表参观首展。

市领导和前来参观的群众兴致勃勃地在一张张照片前停留,不时地轻声交谈。

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市领导和前来参观的群众兴致勃勃地在一张张照片前停留,不时地轻声交谈,流露出会意的笑容。旺堆强调,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林芝文化底蕴深厚,有着丰富多彩的风土人情和各具特色的民族民俗文化。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将林芝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挖掘好、传承好、发扬好,以林芝丰富的民族文化,吸引四面八方的游客,助推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此为激励,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五个林芝”贡献力量。

据了解,成就展分为5个部分,共100幅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林芝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个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书画展为林芝市文艺爱好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创作的藏汉文书法、油画、国画等86幅作品。展示了林芝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和团结和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林芝美好的发展前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