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刘光明在波密、察隅调研

  • 2019年09月06日 17时18分
  • 分享到

近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光明带领工作组一行到波密县嘎朗村调研指导工作。

刘光明一行在嘎朗村旺姆家庭旅馆了解整个旅馆新旧3代住房的发展历程、旅馆设施、运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了解基层设施建设、社会安保、经济发展、民族宗教等情况。听取汇报后,刘光明指出,看见旺姆家庭旅馆新旧三代民宿的变化,心里特别欣慰,一个家庭旅馆的变化,也是整个林芝旅游业的缩影,当地政府一定要充分利用好旅游资源,积极发挥好引导作用,在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上再下功夫,带领当地老百姓创收致富,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大力支持和鼓励创新式家庭旅馆、创新式旅馆体验等亮点项目,以点连片,积极推动整个旅游业的发展。基层党支部要加强党建工作和安保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整体文化素质,积极推选党员致富模范,利用好榜样效应,为推动片区的经济和安保工作有序开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光明还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察隅县上察隅镇、下察隅镇、竹瓦根镇和察隅农场实地调研教育、援藏项目、小康村建设等工作。

刘光明一行先后来到察隅县中学、上察隅镇中心小学、幼儿园,深入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教育援藏等事业。刘光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不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和扶持力度,盘活和用好现有教育资源,统筹推进教育均衡发展,科学谋划、有效推进全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刘光明察看了嘎巴二桥、察隅农场、汽修市场、察隅县卫生服务中心改造等援藏项目,详细了解援藏项目建设内容、建设进度及当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对项目建设提出相关要求。刘光明指出,在察隅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项目进展顺利、建设情况良好、项目建设得到有序推进,各责任单位要继续盯紧项目建设进度,把好施工建设中的每一个环节,积极探索研究解决援藏项目建设实施中遇到的问题,有力保障项目建设进度。

此外,刘光明一行还深入竹瓦根镇雄久村,上察隅镇目本村,下察隅江色寺、夏尼村、新村,就援藏易地扶贫搬迁、小康示范村建设、民族团结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同村“两委”班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