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做实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

  • 2019年09月20日 16时33分
  • 分享到

2019819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光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6次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为全市9月份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各成员、政府各组成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自我革命的深刻内涵、时代意义和内在要求,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努力做好发展稳定生态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