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旺堆就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林芝特色美食展活动开展调研

  • 2019年09月30日 09时07分
  • 分享到

图为旺堆在调研中,认真仔细的了解参展产品。

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副市长徐龙海来到福建公园,和市民、游客一起参加2019年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林芝特色美食展活动。

作为“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的重要分会场之一,林芝特色美食展活动得到了工商联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市工商联27家特色美食会员企业参展,涵盖饮品、面食、手抓饭、烧烤等品类,深受广大市民朋友的喜爱和好评,充分契合了“畅游林芝·品味江南--味蕾在跳动”的主题。

盛世欢歌、国泰民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届美食节除了特色饮食产品、农特产品、文化艺术产品展示推介等环节外,还特意为市民和游客准备了歌舞表演以及文娱活动。旺堆和大家一起观看表演、做游戏。好吃、好玩、好看的美食展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大家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兴高采烈地参与到游戏中去,欢呼声和喜悦之情洋溢着整个福建公园。

旺堆对此次美食展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这些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提升林芝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品味美食的同时,品味文化、品味历史、品味自然,寻找更多的投资合作项目,实现互惠共赢,进一步推动林芝美食文化旅游产业开发,从而有效带动林芝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