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三次会议召开

  • 2019年08月29日 15时37分
  • 分享到

8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办主任刘业强主持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三次会议,听取各巡回指导组就近期督导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讨论《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如何组织实施好主题教育。

会议指出,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此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区党委“三个牢固树立”要求和“五个走在前列”重要指示精神,突出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统筹推进“五个林芝”建设,用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取得实效。要通过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带动全市党员干部学起来、做起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