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藏工作

锻炼一支安全 健康 有序 向上的援藏铁军——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全体队员会议召开

  • 2019年08月01日 18时26分
  • 分享到

8月1日,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刘光明主持召开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全体队员会议,他强调,工作队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善于作为,始终保持一股劲、一股革命热情、一种拼搏精神,在推进援藏工作中展现广东干部特有的精气神。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马升昌在《广东省援藏工作队领导班子成员周工作报告表》上作出的批示,通报了援藏1个月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严明工作纪律进行了部署。

刘光明指出,广东省正坚定不移地举全省之力强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援藏工作队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改革开放的眼光和办法创新推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创造性地将援藏工作与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进藏一个月以来,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在林芝市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林芝馆”正式入驻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完成修订《广东省援藏干部人才廉政监督管理办法》等7项制度,新建立《广东省援藏工作队领导班子成员周工作报告制度》等5项制度,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刘光明强调,全体队员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践行严管厚爱理念,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锻炼一支安全、健康、有序、向上的援藏铁军;以12个“不得”、6个“严禁”,确保严守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和生活纪律;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地震科普、高原气候及疾病症状等培训,守住安全、健康、工作和纪律等底线。

巴宜区、市直单位援藏干部,组团式援藏医疗、教育人才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县(场)工作组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